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检查

又到了每半年的检查。
DR RANU 不在了,来了个新医生。
新医生明显经验不足。
要我帮忙操控机器,还赖我的肿瘤乱跑的缘故。

而且她让我担心我的肿瘤。

体积没有变大。
只是周围有很多小小的LUMP。
她说去动手术除掉比较安全。
你还那么年轻还有很多日子,担心会有异变。
可是之前我见过的医生都说,年纪轻,不怕。

我问, 假如过后我要怀孕,是不是会影响肿瘤?
她说这不一定。
怀孕期间荷尔蒙大变。
有可能会影响肿瘤。
有可能没影响。
也可能让肿瘤消失。
这说不准。
最好去动手术。

我问,不动手术依旧每半年检查可以吗?
她说可是真的变癌细胞了就没那么容易根除。
就算是留下一个癌细胞也可以继续繁殖让病情复发。
而且如果蔓延到其他部位呢?
表情严肃。

她,在吓唬我吧?
我怕的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