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想你

送你去火车站。
傍晚七点十分月台的播音器响起。
值班人员报告说火车将迟到。

多赚了五十分钟的相处时间。
我喋喋不休一直在说话。
你看着远处,静。

我问怎么了。
你说回去吧等下天暗下来了你一个人驾车回家我会担心。
头轻靠在你肩,我答不用紧我会小心我想陪你。

火车在八点到达。
只停留一分钟。
你匆匆上火车找到床位掀开窗帘刚好我就站在你面前。
手机响起。
隔着窗你说回去吧要下雨了。
我笑着摇头,等多下火车就开的了火车开了我就走。
语音刚落火车就开始滑动。
我心突然抽痛得厉害,我还想多看看你我不要和你分开。
你说快回去吧。小心开车。拜拜。
我看着车窗后你渐渐向前移动离我越来越远。
挥挥手我说
嗯,拜拜。

刚开了一小段路。
雨,倾盆而下。
应景。应心情。



我很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