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好恶分明

早上上班时,家外头那条大路发生车祸。
救护车警车围观的人,很挤。
妈妈最忌违看到这种事。
她会很怕。怕是熟悉的人。
我知道。她手脚开始发抖。
转过去看看吧,我说。
不弄清楚她不会心安。
刚好有相熟的村人在现场。
妈妈问,是谁?认识的吗?
村人说不认识。年轻人,骑摩哆。
妈妈说可怜呐,希望他没事。

愿他福大命大,虽然是个陌生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路上,我谨慎开车。
在一条只能容许一辆车行驶的马路。
突然一辆车出现在我左边。
离我车身几厘米之“遥”。
我受惊吓,反射性按喇叭。
那辆车左转进另一条小道。
我清楚看见,他的中指手势。
我...我...气死我!
真想掉转头追上去跟他打架。
管他是男的!哼!

祝他以后只能举中指。

2 comments:

  1. "祝他以后只能举中指"

    I love this one :)

    你的意思是说,他所有能”举”的,就只有中指? LOL

    ReplyDelete
  2. 是的,其他地方,不举。
    哇哈哈哈,我好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