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肯德基

最近开始在午休时独自外出找吃。
烦。好命了太久。不惯。

今天去了肯德基。
中午时间不多人。
可是每桌都双双对对。
不是很好吗不是很喜欢孤独的凄凉吗怎么竟然落寞?

专心吃完经济套餐。
喝百事。我喝水不多速度也慢尤其是冷饮。
随兴看看周围。
有一对友族学生小情侣。
穿着校服在约会。
男的装酷女的娇羞。
我笑。
年轻就是那么可爱纯真却爱扮大人。

曾经我经历过那种情窦初开的新鲜刺激感。
现在却开始担心以后我的孩子年少谈恋爱却隐瞒我的种种可笑念头。
然后无厘头的想起在中学时无意目睹一位友人邀约学妹吃肯德基的搞笑画面。
那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
他现在也不那么纯情了呢。
再想到中五和中六的离别派对都是在这间肯德基举办。
朋友的生日会我的生日会。
还有第一次的情人节约会。
古人说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现在连“桃花”都变色了呐。
世事变迁总让人措手不及。

百事还是喝不完。算了。
拧起包包,离开。
留下身后的纸杯盘子。
和细碎春风。

2 comments:

  1. That building is a symbol of SP. That KFC defines what is SP's town centre. And yes still remember how I was spotted by xiao yi. And of course the first valentine's date :)

    Maybe Beh will be very angry after seeing this :D

    ReplyDelete
  2. dun worry, he doesnt read my blog...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