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村小孩(三)

他是我村小孩新成员。
刚开始帮表哥做事不久。
听表哥说他父母不要他了。
让他自生自灭。
虽然说他已经过了十八岁,
我还是觉得他的父母很残忍。

他的名字和我的姓同音。
我到处跟人家开玩笑说他是我的“手下” 。
过后我怕传到他耳朵,他会把我杀了。
别搞笑,他的体型等於我两倍。
所以我自己跟他招了。
他只是笑笑。
笑起来很可爱。
圆圆的。
我更放肆了,真把他当“手下”了。

之前我剪了新发型。
他看到后说哎哟,我认不出是你咧。
我问是不是变美了。
他到现在还没有给我答案。
我想我懂了。
他很贴心,不说真话。

会想写他是因为刚才放工时看到他骑摩哆的背影。
(他真的该减肥了。)

还有那天他叫我一声姐姐。
我是个喜欢被奉承的大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