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当我发疯

驾车遇到开很慢的车或乱闯的摩多,
我会想踩油门狠狠地撞上去,
好像保龄球撞上保龄瓶。

如果有人不知死活,
当我停在T-JUNCTION耐心等待他却在后面按喇叭,
我会猛按我的喇叭回敬,
虽然我的喇叭不在车后。
为什么没有车后的喇叭设计?

紧贴我车后的车子越想超车我越驾得慢吞吞,
尤其在双线道。
而当他终於有机会超越我,
我就会把脸仰去右边一副你奈我何能把我干掉吗的欠揍脸看着他,
再附送白眼和一声不屑。

人家说从一个人驾车的样子看得出那个人的修行。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你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