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东成西就 2011

情节无厘头,不知所云。
有“深度”的幽默,害我不懂该不该笑。

可是因为莫文蔚,因为爱情。
到最后我有被感动。
莫文蔚不算漂亮,可是很有个人特色。
戏里她笑得很甜蜜,哭得很用力。
都恰到好处。

我喜欢她的自然她的魅力。
我喜欢她绝不是因为她的美腿比我的长两寸。


让我选,
我宁愿忘记那个我爱过的人,
也不要记得那个我不能爱的人。

女人恋爱的时候就是这样,爱一个人不在乎得到多少,是你能付出多少。

这次你做不到不要紧,到下一次你碰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
你要记住,女人的心不是用来骗的,是用来疼的...

爱比杀人罪更大,而且更难隐藏。

我最喜欢这句,莎士比亚果然不简单。

2 comments:

  1. 我喜欢38寸。。。不喜欢40寸的。。。。

    ReplyDelete
  2. 我就是40寸那个。
    我不懂那位38寸是谁。
    F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