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痛快

周末和同事唱K。
这一群同事认识时日已久。
谈形象未免显得生疏。
故我原形毕露,HIGH翻天。
而且想不到虾米是能唱之人。
有个伴我就更肆无忌惮。
乱唱乱跳乱叫。

好久没喊得那么畅快。
三小时仍觉意犹未尽。
在想,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中毒。

过后创意家说我超癫。
我说还有50%我没疯出来呢。
哈。

如果你觉得我冷漠,傲慢,高傲,坚强。你好,我们是泛泛之交。
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好玩,超级无厘头。嗨,我们是熟人。
如果你觉得我很傻,很白痴。哈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看着我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爱哭,脆弱。谢谢你,我爱你。

这是网上抄来双鱼的写照。
我觉得我很典型。

所以,请接受我偶尔的疯狂。
那是因为,我信任你们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