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叙旧

周末正要睡午觉手机铃声响起。
来电显示恒家。
我就知道他回来了。
说傍晚会和C来访。
有进步了,竟然会先预约。

两位男生准时出现在我家。
距离上次两位的“突击”已经是八个月前了。
比起朋友,我们更像亲人。
不论多久不见,依然可以滔滔不绝什么都谈。
谈谈近况,谈谈过去。
聊到饿了,到韩国餐厅继续聊。
妹说你们三个真的很多话题谈都谈不完的ho。
我抛下一句不要羡慕就跳上C的车出门去了。

我们称兄道弟已经十年了。我说。
十年而已吗?C疑惑。
是啊,中四开始。中三的时候我跟恒微笑,他还哼我咧。
恒假笑说有咩有咩。
奇怪ho ,以前我整天欺负恒,他又哼过你,做么会那么好起来的ha?
不知道。

说着笑着,我想起了我们的回忆。
我想起我们在恒家喝他泡的茶三个头碰头围成一圈说悄悄话。
我想起我们一起去看冗长却紧张让我们尿急的电影。
我想起我们去Guardian买东西两位男生问我关于女生用品的细节。
我想起很多很多。
我感恩更多更多。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我和C等着恒三年前的约定。
RM500的sus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