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看球看男人

凌晨四点多爬起来看球赛。
皇马VS巴塞罗纳。

球赛很精彩。
球员很迷人。

下半场教练才把卡卡放下场。
惊喜若狂的我发现那么多年过去,卡卡依然帅气。
他在AC米兰时我就喜欢他。
喜欢他踢球的风度。
很享受的样子。
个人觉得他不适合在皇马。
他是乖小孩,不会使坏。
不像C罗。

可这场球,C罗也不像我认识的C罗。
稳重,没有耍帅,虽然有假摔。
而且有了小孩的他好像比以前顺眼得多。
果然成熟的男人,比较好看。

Casillas一直被我喜欢着。
魅力依旧,加上成熟阳刚味。
我差点死掉。

有Puyoh在,可以稳住军心。
他的一头卷长发霸气十足。
他是男人之中的男人。

我不会忘了两队的有型教练。
Jose Mourinho 和 Josep Guardiola。
学表妹的表达方式。
他们帅惨了,天地不容啊。

这场球赛,太多帅哥。
心脏差点负荷不来。

3 comments:

  1. walau eh, el classico 也可以给你形容到好像看fashion show 一样。

    ReplyDelete
  2. 你没有发现最帅的和你一起看球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