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有一点寂寞

我不喜欢改变,虽然我适应力很强。

那天从生产部转一圈回到办公室。
多了一个人。
身份特殊的新同事。
还来不及惊讶,转头看见虾米在整理东西。
我要搬家了。她说。
去哪?
那。她指向办公室的另一边。
为什么那么突然?我们的故事还没说完!我低嚷。

虾米和我同桌算来已有一段日子。
不是常聊天,感情也不算深厚。
可是我习惯了有她在我的左手边。

再见了。
虾米捧着一大堆文件,从我面前离开。
再见,虾米。
我假装忙碌低头工作,不让人家看见我泛红的眼眶。

午餐时间。
安娣J下午休假回去了。
创意家和宝微微出门公干。
虽然有酷姐,芬和虾米相伴,我却没来由的寂寞。

因为我开始担心。
担心我过份依赖这一群朋友。
担心我会舍不得和他们分开。
不管是谁先离开。

小学,中学至大学的分离是逼不得已的。
工作的挥别却是一种选择。

那是12月的第一天。
我,陷入久违的愁绪。
突然很想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