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好友结婚了

蜂结婚了。
穿着婚纱的蜂很漂亮,笑得很幸福。
你要好好对她噢。我交代新郎哥。
蜂在旁甜蜜的笑,你比我妈更像我妈。
我给她一个拥抱。
心里百感交集。

八岁就认识至今。
一起度过了小学的无忧无虑。
走过青春的璀璨。
看着彼此跌倒了,站起来。
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理什么原因,都站在对方身边撑着她。
这样的朋友,难得。

去年她说,守护了她这么多年,我可以放心了。
她找到了真命天子,不需我再为她操心。
今年她披上了嫁衣,明艳动人。
我为她开心。

我衷心地祝福她和老公,
白头偕老,幸福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